always a+之早晨的陽光...  

 

上一篇,介紹了簡單到不行的冰淇淋吐司,被某位好友唸說,

市面上的專賣店會沒生意吧!!呵呵~~~專門店當然有其氣氛與品質,

跟咱們這種平民百姓自己亂來的好多了。

 

第二彈為女王妹自製版,穎沒有享用,時間點於凌晨 00:20,

沒辦法,因女王妹上小夜班,絕大部份民眾的睡覺時段,是她活動正旺時,

因此,日夜顛倒早成為習慣,午餐是早餐、晚餐為午餐、宵夜是晚餐……

自製冰淇淋吐司-加了香蕉   

也是非常容易準備的食材,吐司一片至兩片、香蕉半條或一條、

小美冰淇淋巧克力口味一盒或半盒等三樣,依個人喜好添加其它食物即可。

自製冰淇淋吐司-加了香蕉,美味樣~~~   

吐司是 7-11 也能買到的鮮奶吐司,因當天購買的關係,並未特意烤過,

直接切片擺盤,香蕉則是老媽在菜市場、當日特別挑選回來,

與冰淇淋結合的口感,根據女王妹口述,超級好吃~~~不妨試試唄!

前一回的文章,請參照:http://takuvanyiing.pixnet.net/blog/post/29996569

 

分隔線-火車過鐵軌   

always a+之店門口照  

今日,因一早得出門辦理事務,順道去了趟 always a+ 享用早餐。

嘿嘿,穎的美食記錄中,這店列為愛店之一,不論咖啡或餐點等,

均讓穎非常地滿意,且一再向友人們推薦,氛圍極佳的休憩好空間~~~

always a+之吧台愛位   

點選了佛卡夏燻雞三明治、熱卡布奇諾的早點套餐。

always a+之美味早餐選擇!!

對於這道喜歡的早晨套餐,穎寫過幾回的感想分享了,

所以囉,一樣美味的情況下,可能得請想瀏覽的看倌們,點閱以下連結。

always a+之佛卡夏燻雞三明治    

請參照:http://takuvanyiing.pixnet.net/blog/post/28154481

http://takuvanyiing.pixnet.net/blog/post/28659659

http://takuvanyiing.pixnet.net/blog/post/28711757......等等,感恩!

這幾篇是有記錄性質的享用文,其他幾回並沒有特地再寫出來。

always a+之熱卡布奇諾   

接著,稍微去逛了逛永漢書局後,便往青年路前去~~~

高雄中山路-永漢書局   

高雄「雲家檸檬大王」的知名度,不必穎多談,已有幾個美食節目推薦過,

例如:食尚玩家,連在各個美食相關部落客中,均有一定的盛名,

加上離 always a+ 不算遠,因此,特別去一探究竟。

高雄青年路-雲家檸檬大王   

因第一次購買,不太清楚大、中、小杯的 size,詢問了會兒,

老闆自負地說道:「我們很有名呢,都沒有在看電視嗎?」

穎則內心 OS 道:「是有在看,也知道啦!但近歸近,不會特意前來購買。」

今日是因為剛好在附近遊盪,突然間回想起來,才來嚐鮮、消暑。

高雄青年路-雲家檸檬大王,中杯   

店家門口還裝著一籃又一籃的新鮮金桔與檸檬,他們家的檸檬汁,

等於金桔檸檬啦!!全部混在一起加了冰塊等販賣,穎挑選了中杯。

顏色、味道皆天然,甜酸度適中,非常適合於夏日消暑飲用,

偶爾還能夠吸到些許的細小碎冰,以及些許的金桔或檸檬果粒,

如果下回經過,打算多購買幾杯,請家人們嚐嚐,尤其是女王妹,

想看看,她將有什麼感想……喔呼呼~~~

來杯清涼好酒~~   

今天,忙碌了好久,因更換全新電視、電視櫃、床墊、床舖……等等,

唉~~~下次再閒話家常吧!

整理中......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