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膠原蛋白收到

 

嗯……事隔兩個月多沒寫文章,絲毫沒有什麼罪惡感,而久違的文章一上傳,

就是業配文XD 如不喜歡請離開沒有關係,我很誠實的告訴看倌了,

這就是業配文,因太常寫私人工作、生活點滴、周遭事物等,感覺少了隱私,

所以來篇申請體驗、意外獲得的業配文……很重要,所以講三次,不喜勿入!

 

忘了何時知曉女人迷這個機構,覺得挺多實用且有趣的文章及分享,

因此,加入 FB,也時常在噗浪的河道分享一些文章,大概 6 月底吧……

(我真的忘了什麼時候申請體驗的,誠實唄,女人迷官方別揍我,

不是來分享體驗文、繳交此次的作業了咩)然後,在 7 月下旬收到包裏,

隨意放置在書櫃,周六 8/5 才回想起這應該是獲得試用殊榮的隨身包,

我卻將它遺忘在書櫃裡好幾天(毆)晚間邊拍照邊打開,取出裡頭的盒子。

女人迷明治膠原蛋白試用申請

房間不太亮,以三星 J5 2016 版拍攝,如不詳細請見諒,畢竟這非專業的業配。

紙條上寫著:明治膠原蛋白粉璀璨金隨身包,含有輔酵素 Q10,共 7 包裝,

有些人不宜食用,也可分享給家人或朋友們試用,並於 7/28~8/15,

以帳號上傳心得文,才能繼續參加女人迷的各項體驗活動。

 

那時申請體驗,需要寫理由,我好像寫了因服用過其它品牌,感覺還不錯,

但價格有點貴就沒有繼續購買,這次是想嚐試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

以上是我印象中寫過的申請文。既然獲得殊榮,就要回饋。

女人迷網址:https://womany.net/trials/201707meijiamicolla

大概有 40 位美人得到此次的體驗, 8/6 已經有絕大部分的美人分享心得了。

明治膠原蛋白-試用體驗入選

8/6(日)第一包,20:15 洗澡完(全身去角質),有先喝了杯開水,

生理期結束第 10 天,晚間 22 點多大號一次;

搭配微糖微冰的古早味紅茶(鄰居賣飯糰阿姨,賣剩的XD)

打開後味道淡淡的,先用手指沾些粉末舔舐,覺得比其它膠原蛋白粉的味道淡了些,

之前吃過蜜露珂娜和三多這兩個牌子,接著,把一整包倒入紅茶中。

 

使用吸管攪拌,顏色有點像奶茶,聞了下有些膠原蛋白的味道,喝了一口……

還是原先的紅茶口感,但喝完後嘴巴裡有淡淡的膠原蛋白味,然後我直接乾杯,

並沒有粉末沉澱,嘴裡殘留一點膠原蛋白味,喝點開水就沖消掉了。

oLOA

8/7(一)第二包,08:50上班的早餐配著喝,有先喝了杯開水跟吃根香蕉,

飲品是喜憨兒基金會販售的濾掛式手沖咖啡,早餐是 7-11 三明治。

 

咖啡沖泡較淡一些、溫熱易入口的程度,本身是超級貓舌頭,太燙會受傷,

倒入一整包膠原蛋白粉末攪拌,喝了幾口,發現還是有膠原蛋白味,

不過,搭配早餐的味道還不賴,邊吃邊喝很能接受,乾完杯也沒有沉澱渣,

嘴裡仍有一些膠原蛋白味,多喝水就可沖掉,這味道淡淡的,我能接受,

但不代表其他人跟我一樣喔~~完全沒有上大號的一天 Orz……

明治膠原蛋白-8%2F7 day2

8/8(二)第三包,08:40 早餐是前一天和老媽去家樂福購買的義美蛋餅,

煎得焦黃酥脆,中間淋些我很愛的蕃茄醬,飲品是公司茶水間固定提供的咖啡,

全自動咖啡機及好市多採購的星巴克咖啡豆,如照片所呈現的。

 

因是兩顆豆子、一杯濃縮咖啡的量,我通常會加點溫開水,原因如上XD

先喝一小口試溫度,再倒入整包膠原蛋白粉末攪又攪,咖啡豆現煮的較濃了些,

但感受跟前一個相同,也許是早餐味道偏重,膠原蛋白味倒不明顯,

也或許,一早就開始忙著打單出貨,沒啥注意XD sorry~上午 10 點有大號囉!

明治膠原蛋白-8%2F8 day3

8/9(三)第四包,08:40 早餐是吐司夾小黃瓜、起司片,家裡做好的,

飲料是 7-11 濃萃拿鐵,嗯……剛倒入膠原蛋白粉時,會有一些味道,

攪久一點,味道不明顯,看來是味道較重的拿鐵,蓋過它的粉末味,上午 10 點多有大號。

明治膠原蛋白-8%2F9 day4

8/10(四)第五包,08:40 早餐是手作白饅頭,飲料是濃萃拿鐵(第二杯七折又寄杯),

倒入粉末後攪動久一點,幾乎喝不太出有加膠原蛋白粉的味道,下午 15 點有大號。

明治膠原蛋白-8%2F10 day5

8/11(五)第六包,08:40 早餐是吐司夾小黃瓜、起司片,自製的,

搭配的飲品是我最愛的純喫紅,不管怎麼攪,都還是有膠原蛋白粉味XD

粉末也較不容易散開,留有白白淡淡地一層浮著,我飲料就邊喝邊工作著,

10 點多呈現完美的大號,超開心(毆)

明治膠原蛋白-8%2F11 day6

8/12(六)第七包,大概直接倒入嘴巴裡,再灌些開水沖淡囉~~

 

連喝 6 日,發現變化不怎麼大XD 可能我的腸胃吸收不佳、可能試用不夠久、

也有可能跟體質有關、也可能不適合、也可能有其它因素影響著,

不過,倒是排氣次數有變多……放屁嘛……但不太臭也不響,

然後,鼻翼兩側前陣子容易脫皮,吃了幾天,感覺情形好很多,這點有改善。

 

這幾天,搭配的飲品為美式咖啡、紅茶、濃萃拿鐵等,因沒有特別喜歡奶茶,

就沒有刻意嘗試,發現除了濃萃拿鐵外,美式咖啡、紅茶等飲料,再加入膠原蛋白粉,

攪拌過後,還是會有一股獨有的腥味,不過還可以接受,並不是很重,

這屬於我個人的實際感受啦!也許別人不覺得,莫名爆了兩顆痘,也不知是否被影響......

 

而習慣早上用清水洗臉,再用衛生紙擦乾,上化妝水、乳液、擦手腳防曬乳、

再擦臉部防曬乳(ZA亮白防曬乳SPF50)就出門了,也盡量早點睡,

於 23 點半左右,準備躺平入眠,大多 7 點半起床,生理期前夕皮膚狀況,

容易不穩定外,其餘就倒還好,上一次吃膠原蛋白年紀還不大,而且,

是吃了半個月左右,效果才比較明顯,當然很燒錢,吃完這一輪就沒再續購。

蜜露珂娜與熱美式咖啡~

以上,是我個人的試用心得,很誠實,但廠商大概會很傻眼的一篇心得分享

也感謝女人迷,讓我獲得這次體驗的機會,雖然都沒有貢獻,白吃白拿了一回XD

沒錯兒~~今天就寫到這裡,再多就沒了,因為……暫時還不想寫東西……

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