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資料和繳護照

 

這次的韓國旅行,老實說,是意外中的意外、驚訝中的驚訝~~

兩個月前,女王妹在上班休息時間傳了LINE,內容講述想去韓國行,

傳來可樂旅遊跟團的網址及行程安排,那時沒瞧到,晚上看見訊息,

以為她傳錯人,本來是要給同事之類的,所以,沒有多加去理會,

要是想找我去玩,下班回家後總會提起吧!之後沒有任何下文。

 

然而,近期的女王妹均在爆肝加班趕貨中,早出晚歸到凌晨流鼻血,

89 下班那一天,拎了個可樂旅遊的紙袋回來,

問說家附近的照相館是否還有營業,我回答:西子灣那一家還有,

服務很好,我都去那家洗,妳要出國玩??

女王妹說:要和同事(年紀比她小一點,叫小T)去韓國,護照快過期了,

卡在出國後的一個月多,所以重辦比較好。大方地將行程表拿給我看…...

盯~~

女王妹並非第一次去韓國,韓國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出國的遊玩地,

她們公司員工旅遊去首爾,海外是幾年辦一回,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名額,

年資多且沒參加過海外旅遊的先抽第一輪……以此類推,給予保障,讚!

那年女王妹剛好抽中,幾天幾夜我忘了,不過女王妹回來的時候感嘆道:

真的過得很女王呀~~所以,這幾年她一直唸唸不忘再遊,

但時間和有沒有人陪是她最大的考量,加上懶的關係,都看跟團行程居多。

 

選擇可樂旅遊是因為前幾年,她本來想跟朋友去新加坡遊玩,

因日期、天數等原故,沒有成行,最後在旅行社員工的推薦下,

改成去日本沖繩跟團,當時替女王妹服務的趙小姐服務態度與專業性佳,

讓女王妹印象深刻,有問題都用LINE跟她連絡,她也盡快的回覆訊息,

因此,2014 年跟我去大阪自由行,就是找她協助機加酒的內容。

灰色小兔蹦蹦跳

2015228 那幾天,公司的日本東京員工旅遊,她自己補貼錢去玩,

跟她比較熟的同事還說:女王,妳可以帶妳姐姐去嗎??

哈哈~因為某天下午是自由行程,可以隨意逛,要找人翻譯XD

但公司規定僅有一親等才能跟團,例如:父母親、配偶及子女。攤手!

事後,女王妹覺得東京迪士尼倒還好,沒她想像中的好玩(毆)~~

                                                                                                    

本次,她和同事選了韓國釜慶系列團,隔日中午去照相館拍完照,

就在客廳跟老媽提這件事,我則在樓上當阿宅,不久,

女王妹上樓坐在床上滑手機,突然說:媽要出錢讓妳去……

啥!!!這不是嚇一跳能夠形容的感受,我眼睛有瞪大了下,

問道:怎麼突然想到哦?(繼銀魂真人版事件後,再度震驚!)

Kitty-驚訝

女王妹簡單回應,旅費四天三夜共 13,888 元台幣,我沒去過韓國,

跟團又有伴一起去比較安全,所以老媽說出兩萬給我去玩。

韓國釜慶-售價明細

接著,女王妹 LINE 聯絡可樂旅遊趙小姐,她和同事是後補上才有機票,

不確定多加一人有無後補到機票的可能性,經過半天的等候,

確認應該沒有問題,今天下午,女王妹去繳重辦護照的費用及照片,

我跟著一起去繳護照正本與訂金 3,000 元,趙小姐提醒大部分是兩人房,

加床可能是行軍床不太好睡,我說跟別人一間也沒關係,不在意太多XD

說不定到最後,本人一人獨間,嘿嘿,想太多......也轉達我們不吃牛肉的事。

韓國釜慶逍遙遊

回到家後仍處於愰神狀態,並非連幾日的陰雨天影響,

而是老媽此舉令人訝異,當然,不時啐啐唸著,要穿什麼去、鞋子要換、

不要帶太多錢……等等,無限循環著,還在傻呼呼中~~~

可樂旅遊網頁

跟團的關係,女王妹完全等待遊玩那天到來即可,我還是簡單作了點功課,

例如:9 月底的天氣溫度,約1625度,超優的氣溫、

台幣兌換韓幣(我壓根沒想到這輩子會去韓國,加上不迷韓星、不追韓風,

所以幾乎不怎麼注意,而老媽送錢給我去玩,就去了XD)、

旅行社提供的行程中,哪處有好吃好玩值得看的等等,沒事找事忙就是囉XD

打算 9 月份再來換韓幣,其它的就隨意啦!

韓國釜慶遊班機來回時間

稍微調查了下,這回所搭乘的釜山航空,是韓國韓亞航空下的子公司,為廉價航空,

根據 Google 大神的報告顯示,大多數的搭乘心得均還不錯,

餐點則是不同口味的炒飯及柳橙汁的提供,至機場報到運托行李與長榮共用一個櫃枱。

 

然而,旅行社的行程及內容大同小異,簡單提供一下可樂旅遊的行程安排如下,

以供各位參考,如在高雄地區想找旅行社代辦,我還挺推薦趙小姐,

讓女王妹信任的人不多呀XDD 大致上是這樣,會不會有變化還不一定,

天災如颱風、人為如後補無望,人數不足不出團等,在坐上飛機那一刻前,

皆仍有變動的可能性,暫時先等待中啦。相關資訊引自於:可樂旅遊網頁,

http://www.colatour.com.tw/C10A_TourSell/C10A06_TourItinerary.aspx?PatternNo=39860

韓國釜慶Day1

韓國釜慶Day2

韓國釜慶Day3

韓國釜慶Day4

分隔線-火車過鐵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