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放所製作-修改版 

那夜,1/13 凌晨兩點多,冬季的雨落下,腳疾發作不適,

西子灣湧入大批消防車及救護車鳴聲,仍未眠……

河道竟傳出這般的消息,立刻至日本奇摩查閱新聞,

震驚地見到此則訊息,為日本時間凌晨三點時發布的重大事件。


隔日上午,女王妹用手機上網,突然說:我家 S 團上頭條。

我回應:凌晨就知道了。高雄團聚後發生……

老實說,這幾天,我沒睡好。我只追這個團,喜歡他們已經十多年,

不敢直言有多了解他們、多曉得他們的個性,但是,

總比跑新聞、寫報導的記者們知道一些。

日本某體育報2016.01.14 

先前,7 月本命來台、 11 月中居來台時,眾多粉絲到機場親自等待、

拍照後,竟然記者跟她們講:喂,妳們如果有更清楚的相片,

給我好嗎?要不要分享一下妳們的心情啊……

呵呵,粉絲經驗談,往往先亂得都是他們,真正的追星者其實很聽話。


至今,已經邁入第三日,各種傳聞如雨滴落地飛散,

例如:本命繼續留在事務所,其餘四人離開、團員確實有人萌生退意、

本命的老婆拉攏事務所,讓他能存活、四人杯葛他,認為他不合群、

因隊長想婚,而產生這類退意……等等,各種流言,聽在咱們粉絲耳中,

只有笑話可以形容,本命才是喜爺眼中的超級大黑羊好嗎?!

紅-代表本命 

經紀人與事務所當家的紛爭,被台媒形容為日版的後宮甄嬛傳,

影響到的層面不是某些人能夠想像的,日本網友更說他們是日本的財產、

以類似動搖國土、比首相下台還重要的口吻來表達此事件。


飯島一手帶起那年被遺棄的 SMAP,喜爺的未來接班人瑪麗最愛嵐,

所以,不斷地推出新單曲及活動等,用意在打造他們的天團境界,

可是,瑪麗您知道嗎?當 SMAP 的消息傳出時,不只 B’z 的稻葉浩志、

關8 等粉絲發起支持,並購買以前單曲的活動,其中也包括嵐的粉絲;

不只是一般放,連同日本演藝界的 SMAP 放也關注這回的事件,

他們的影響力遠超過目前即將要掌事、卻弄不清楚狀況的某些人想像中。

SMAP%2FStay 

2014 年的 FNS 27,他們演出相關戲碼,慎吾曾說:如果有一天要面臨,

高層這麼決定,他們會努力去溝通與爭取,最後高層若如此,

他們只能接受。而離開後,他大概不會待在演藝圈,或許去國外生活……


另外,本命、剛、慎吾等平時有上網的習慣,經常好奇著,

記者寫這些不實消息的來源在哪兒?畢竟他們當事者,完全不知情!

例如:本命在確定接下霍爾的配音角色後不久,據工作人員表示,

他對於錄音很不在乎,工作時態度很隨便,不尊重人之類的;

而本命表示道:嗯……那個,我還沒進錄音室去錄音耶,

也還沒確認好正式的開工日,現在是等候的狀態。


諸如此類的事件很多,包含他的戲劇、演技、臉色什麼的被批評,

他們真的什麼都知道!身為藝人,不方便多加回應,

而記者的文筆,套某些人所言,已經可以當編劇或小說家了,

自然在於,謠言止於智者。而我團是不遭人嫉是庸才~~

SMAP之星 

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候,他們五人沒有親口證實前,

一切全是空談妄想,他們在 FNS 27 所保證的內容,我記得!


在我有生之年,還沒能去看他們,我往後的人生留下一大遺憾,

活著,不就是有他們的存在嗎?真的要死不瞑目了……

謝謝mimi的片~~ 

這幾天,把以前的節目等全找出來看過一次又一次,

喜歡這五個人在一塊的氛圍,答應過的再度五之旅還沒成真,

2020 年的奧運沒有你們,怎麼是日本奧運咧?


即使,最終的結局,不堪或悲傷,你們總會給大家滿意的回答吧!

發起了購買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之單曲的活動,實際銷售量,

在全球發酵中,我團真的很強大!!!


謝謝你們,讓我相信活著是有希望的~~

喬小巴-誕生的主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