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女王妹幫忙拍  

 

凡與 SMAP 憲法牴觸的一律無效。

凡與木村拓哉大典章牴觸,一律駁回之。

迷妹團是一種精神與身體上的宗教信仰,並非邪教的概念XD

因此,請慎入,本篇為迷戀這男人近 17 年來的瘋狂心得,

他是我的 Only one NO.l,除了他,我沒有再追誰了~

 

去年,「HERO」第二部快結束時,又傳出他年底穿著招牌橘色大衣,

出現在街頭!不久,就證實了電影版開拍的消息,我會用證實是因為,

迷妹團消息來源非常豐富,包含今年的「七月颱風」事件也是。

第二部的時候,松隆子沒回來串場,猜測是多年前跟富士電視台的心結,

之後,發掘是懷孕中~咱們 S 團助婚又幫孕哪!

 米滷蛋-雙手擺動  

首先,於「I’m home」日劇的上戶彩及松隆子,都在跟本命合作不久,

各生產下一女;慎吾的好朋友觀月亞里莎結婚後沒多久,

山本耕史和堀北真希竟然結婚登記了!!822 他直播的節目一開始,

就送上祝福的話,帶著一點點哀怨就是了XDD

 

再轉回來,抱歉,我一向很跳 tone……日本在今年 7 月下旬上映,

知曉這消息後,各方有力迷妹開始詢問台灣上映與否及時間點,

最後,敲定於 9 月初,也就是確定無誤的 94,然後咧,

台北迷妹有包場,畢竟人數多嘛~所以,我打算提前買票劃位,

計劃衝首映場,結果,沒想到天大的好運降臨嚕!!!

 哇啊嗚~~~  

好吧!事情是這樣子的,上個月,噗浪的河道上有迷妹發出訊息,

說是「和民」居食屋,有「HERO 2015」電影版2特映場票券的抽獎,

由威視電影,也就是華納威秀主辦的活動,引發一群粉絲上網填寫資料,

818公布名單後……(中居 43 歲生日快樂XD

台北有 20 名於 825(二)晚間 19 點京站威秀影城、

高雄 12 名在 826(三)晚間 19 點大遠百威秀,

聽說我們迷妹團的中獎率算高了。P.S 這篇會爆電影雷,請酙酌嘿。

 大遠百看板-蓮姐提供  

然後,沒抽到、河道一直掛、經前症候群等因素,這幾天情緒不穩定……

就在這個時候!!!819 下班回家用完餐,開手機版的 LINE

蓮姐傳訊息給我,說是要不要一起去看 826 大遠百 19 點特映場,

心想,我又沒抽中,溝通一番後才知道,抽到的是一人兩張!!!

喔~~迷妹團的大家,太喜愛妳們了!另一位迷妹小喬也有抽中,

她約好翠西一起去,蓮姐剛好想到我也是高雄人,河道與 LINE均留訊息。

 

年初才在「冒煙的喬」聚餐,藉此再一聚也好,蓮姐跟我都是拓飯、

小喬是慎吾飯、翠西是吾郎飯,但對五人的愛沒有什麼太大差別XDD

她們三人約好 17 點在大遠百古拉爵晚餐,我則 18 點下班趕過去會合。

請參考: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871

 蓮姐收到票囉!!!  

昨夜至凌晨大雨,今天倒還好,因此,我落下了話語,

在會合前於 FB和河道上頭,並且附上大遠百的看板及特映票券照片──

強風無阻追正義,大雨無礙尋公平。司法體系應轉變,國家制度得革新。

今天午休時,用幾分鐘想出來的梗XDD 走文青路線呀我~~

 

抵達時她們已劃好位,在古拉爵晚餐,約 1830 買了潛水艇堡及熱拿鐵,

邊吃邊聊著,談到其他迷妹們追星的「豐功偉業」、「光榮戰績」……

例如:直接去日本電視台堵人之類的XD 我只想先去「辰巳森林公園」。

然後,提前去找看板照片留念,比起路人甲,小喬的自拍功夫一級棒,

果真有跟慎吾學到真傳秘訣哪!嘿嘿,初次送上合照~~

(小喬、我、翠西和蓮姐,順序都一樣呢,翠西有孕中。

11F電扶梯前、12F螢幕牆,閃光燈好亮XDD

 11F電扶梯前  

12F螢幕牆前  

這特映場的人數比我想像中多,大概 7 成滿的座席,我們剛好中間前排,

接下來,將要爆雷喲~片長大約 2 小時左右,步出大遠百已經是 21:12,

大部分看過的都說電影版 2 比電影版 1 好看很多,劇情的話題與豐富性佳。

先說一下,沒有彩蛋,如果是這部作品的粉絲,

推薦欣賞到工作人員來指揮離席,後頭有以前至現今的照片,重溫最初~

 

各國的法律有所差異,但都大同小異,尤其是刑法,談及有關外交特權,

更討論到所謂的「跨越國界」,嗯……木村拓哉,你的出現已經跨越了XD

好吧,正經的來講,包括音樂、料理等,但如同久利生公平所提到的,

人與人相處之間,來自不同地方有不一樣的文化,從這點出發,

才能理解到彼此的差異,就算合不來也好,至少接觸過。

 

跨越國界是政治外交,而跨越內心的那道大門,則要靠真誠心意,

因為,真心的交流才是確切的跨越,那道大門是有物的,心靈是無形的。

 tusky-腳步喜歡又輕盈  

「無足輕重」這句成語,聽起來很普遍,但用在人的性命上面,

似乎成為了爆氣點XD 洪仲丘事件,讓人感受到民眾比司法更值得尊重。

久利生公平知曉了結果,但絕對要調查出過程與真相,無論死者或嫌犯,

這是兩個人的人生,攸關著他們連繫著的未來,不能因任何小錯誤,

就否認或毀掉之,檢察官的工作不就是如此,但實際卻難以達成……

 

其中發現很多片段,有向之前劇情致敬的畫面,也來了幾位好友客串,

包括最後片尾的時候,呈現兒玉清爺爺的照片,我想,一定有他才會成就了他。

千頭萬緒,能夠想到的就先記錄下來了,我會再自己花錢進電影院捧場,

下周的電影院,應該會塞爆吧,哈哈,在此謝謝大家也欣賞這部作品。

 給個讚!!!  

然而,所謂的經典一向難以突破或超越,

想當初「HERO」開拍 SP 特別版,與堤真一、中井貴一、

綾瀨遙等演員合作時,我們無一不猜想,本命怎麼會想拍續集?

他向來不拍任何戲劇的續篇啊!

 

接著,2007 年的電影版,我還記得是在台南國賓看的,

研究所時期衝首場呢,裡頭共演的塔摩利、香川照之等都是老伙伴了,

而在「HERO the TV」,列出一些 2007 年版的片段,某一個場景中,

發現高橋克實,恰巧騎腳踏車從鏡頭前經過!他在「HERO」第一部時,

有客串刑警的演出哦,嗯……演過小丸子真人版的櫻桃爸爸啦。

 

這次的電影版中,也有不少位合作過的老同學,

尤其是對手戲最多的佐藤浩市,在日劇 Pride 中飾演魔鬼教練,

雨宮的事務官不就是 Change 裡,那位有趣的 SP XD

更別提「HERO」第二部,大家都多歡樂,還集體到男主角家玩呢!

 哇哈哈哈~~  

票房創下不錯的成績,這類型題材其實挺符合現實社會人民的情況,

時事報導一堆,不多談了。不過,司法改革的推動是有必要存在的,

無論世界各地,均無法做到完全性的公平正義,始終是個理想式空談。

 

劇中的久利生公平,是咱們民眾內心中那股正義的化身,

也就是沒辦法達成的實質的公平正義,藉由他的出現,使人民有寄託;

無論從最開始的版本、特別版、電影版,甚至拍了第二部,

他這個檢察官只強調一點,那就是──事實的真相為何?

什麼議員賄賂案、珠寶強盜案、傷害致死案……等,

再天大的案子都與他無關,他僅要事情的來源及過程,給家屬一個交代。

 

看似簡單,卻又難以達成的境界,而此次的電影版不脫離這些元素,

耳邊響起那熟悉不已的主題樂的同時,又一次被埋藏掉的事件重演……

 菸~~~  

老實說,久利生公平並非我心目中的 NO.1 男主角,

我的 NO.1 Good luck 新海元,那來如此帥氣英俊又率直的副機師!

NO.2 Pride 里中晴,每次喊著 Halu 都超過癮地!!

NO.3 才是 HERO 久利生公平,這部戲在日本上映的期間,

剛好是他宣布結婚後的第一部作品,根據某位粉絲曾經說過的,

日本某些媒體等著看他因為結婚而身敗名裂吧……很嚴重的說詞對吧,

但也顯示出這種文化,無論在全球哪裡都盛行,因為,

套一句教主小鳳之名言:人不遭嫉是庸才!!!

嘿嘿,木村拓哉出道幾年,就被刻意攻擊幾年,

迷妹都把負面消息當笑話看,女王妹也說過:不紅,誰要講他啊!

 

以為他是憑什麼本事在日本演藝圈闖盪數十年呀,他的粉絲有多麼多,

多到他自己都覺得驚訝的地步哪~~面對這些新聞,我們都好奇的表示,

確定它們是在寫「我們」認識的那位三八熱血又孩子脾氣的男人嗎?!

綜合以上結論,我是木村拓哉的短髮控!長髮太邪魅了,我受不了XD

 興奮害羞.gif  

前陣子的「HERO The TV」特別節目,請來了 6 位男性,

20 幾到 30 初歲左右,皆受了他所飾演的日劇影響,找到方向而前進,

在他們中學時期,最無助迷惘、對未來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

因為看了他的日劇,進而改變人生,相信他們只是一小部分的代表,

其中,包括最早期的「長假」鋼琴家,這位男性之後到德國留學,

雖然有不錯的表現,但個性和劇中的瀨名一樣內向,如今成為鋼琴老師;

「美麗人生」的美髮師,這位男生也達到目標在表參道的美容店服務,

學他在天橋上喝咖啡XD

 

HERO」不用我多談,但他的遭遇很特殊,使得全場哄堂大笑,

目前以律師的資格努力著,話雖不是檢察官,但也在司法界服務著;

Good luck」副機師,嗯~體格很好呢!因這份緣踏入航空界;

Pride」的冰上曲棍球選手,一出場的氣息,就讓本命覺得是運動員XD

Engine」的賽車手是個 20 出頭的年輕弟弟,請本命去看他的比賽……

不要說木村拓哉本人或現場觀眾啦,我們也感動到不行~淚目~~

 Kitty-笑瞇瞇  

眾多人眼中的人生燈塔,也不必早晚三柱香(毆)

僅要跟著他的腳步前進,不管是實際行動或在內心守護,

持續追尋他就好,相信喜歡他的心情,都是相同的,多謝老天讓我迷上他!

 

嘿嘿,待我二刷、三刷……衝票房~~

 票券有打個洞,還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