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得順手的筆,0.5芯 

身為小人物級的文具控,最近喜歡上這類型的 0.5 原子筆,

從前東家離開之際,拿了不少文具回家……嘿嘿,

因為我跟管理文具的同事感情超好的,對這款的紅筆愛好不已,

於是,拿了四支回家XD 前幾天去了九乘九文具店,

買了兩支黑色跟一支藍色……不要問我為什麼,好友知曉,

小姐我向來走文青路線XDD 主要是,很久沒好好握筆寫字了。


關於 2016 的手帳,本來是有認識的壽險業務,固定每年自己出錢印製,

送給幾位顧客, 2015 年我就是使用這一種。

手帳2015-2016 

但今年因在網路書店購書,買到特定金額,贈送乙本 2016 手帳,

比較大本、書皮是硬紙板、內紙質感超好書寫、吸引方格控……等等。

2016手帳-封面 

基於用不到兩本手帳的情況下,我詢問女王妹是否要接收壽險版,

龜毛至極的她,望了一下,覺得輕巧好攜帶的關係,回答OK,

她寫的東西其實不多,每年到無印良品買本小冊子寫些事情,所以,

這本應該適合囉!畢竟,她的圭賢挺常來的,都把有的沒的寫在裡頭。

2016手帳-名言佳句 

三民書局的名號,不多加敘述,這版的主題為馬戲團~~

設計及用色均精緻細膩,每張內頁都是方格,皆為淺褐色格線,

夾雜著不同的馬戲團相關話題的圖案、樂器、動物與氣球等等。

2016手帳-基本內容 

NOTE 有 9 面左右,以淺綠和草綠參雜著,我的手機M210,

拍不太出來,但有著白色的方格線,淡到幾乎要近看才知道,

還有名言佳句、功課表、網址備忘錄、通訊錄及書籍廣告……

市價約 120 元,雖然稍微大了些,但攜帶算方便也好書寫。

2016手帳-內頁 

除了去圖書館借書外,也買了不少書回家,心得什麼的,

總是有靈感才動手,如同部落格的每一篇文章,不過,

文學底子還不錯的人,可以試試余秋雨的<新文化苦旅>,

集結他過往的散文,這本書籍為精華之作;

近期讀物-不錯的作品哪~ 

侯文詠老師就不必多提了,他的作品老少皆能接受且閱讀,

而陳皎眉教授的心理學,是我在寫碩士論文時,

參考過最多篇期刊的一位教授,這本精簡版心理學,

是她與政大心理學博士班們,一起合著的經典,比教科書多了些樂趣。

兩位經典老師的著作 

動漫則重溫了第一季到第四季的夏目友人帳,新科學小飛俠第二季等,

很推薦這兩部作品,令人重新思考很多層面的問題。


下一步,停滯……

盪秋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