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銀座杏子豬排-多謝大哥再度請客~~  

 

……周五的中午是去吃夢時代的這家新店面──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前陣子,跟女王妹去看玩命關頭7 時,發現這家新開幕的門市,

當時,大排長龍到令人傻眼,而且還是在非用餐時間呢,

回家上網調查了會兒,才發現它大有來頭呀!

 開心搖晃~~  

算是無意間來到這家店嚐個鮮,立大哥約好本月領薪水請吃飯,

當日,因公出回來有點晚了,先打電話給我,要我想想看吃啥好,

就是一切由我作主的意思啦!然後,他盡量從大寮趕過來公司載我。

其實有點想去誠品書局買筆,所以查了大遠百後,google 了下高雄午餐,

這家「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立刻顯示出來,嘿嘿,夢時代也有誠品,

於是,14 點初抵達店面,受歡迎程度仍不減,小等了一會兒。

 

立大哥很大氣的說隨我點、盡量點,剛好菜單上有推薦的雙人套餐,

就決定選擇它啦!嗯~~真的隨我點菜,立大哥去洗手間時,

所有的餐點、小菜和飲料,全讓我張羅,高麗菜絲和白飯可以續加。

 夢時代銀座杏子豬排-點了這一份套餐  

雙人套餐方面,各點一碗白飯與紫米飯、飲料是溫的烏龍茶、

湯品是海帶、蛤蜊味噌湯,主餐則有炸豬排、炸蝦、炸竹莢魚等,

還有一盤炸雞塊……整體來說,非常地美味,值得再來光顧!

夢時代銀座杏子豬排-很受歡迎,還等了一會兒呢~  

一頓飯下來,共喝了三種茶品,包括綠茶、烏龍茶等。

夢時代銀座杏子豬排-雙拼套餐很豐富~   

邊閒聊、邊享用餐點……是的,平常日,是蹺班啦~~~XDD

感謝他刷卡付費請客後,直奔誠品書局找尋想要的畫筆,

再回公司,如同以往,沒有人問我去哪兒,嘿嘿!!

 夢時代銀座杏子豬排-雙拼套餐的主角!  

我們兩人是秘友,在公司的交談極少,私底下他都偷偷帶我出去閒晃,

回到公司的停車場後,我都先上樓,他再停好車進辦公室,

前後相隔數分鐘,很少有人會懷疑XDD 講了些什麼是秘密喔!

不然怎麼叫秘友?!也很多謝他一直以來的照顧哪~~

 賊笑不止~~  

另外,今日是母親節,在女王妹的建議下,來去慶祝吃大餐,

剛好要購買些居家用品及配菜等,前往愛河家樂福逛完街,

直接於美食街選家店面來享用,我相中「班鳩的窩」,

三天內,吃了兩回日式的料理呢~~

 愛河家樂福斑鳩的窩-準備上菜!  

點選豬排與雞排咖哩燒定食各一份、牛蒡天婦羅+飲料等等,

母親節的關係,贈送了一份龍蝦鮑魚沙拉,老媽超喜歡吃~~

愛河家樂福斑鳩的窩-慶祝母親節!  

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可以續加,母女三人這樣一桌,吃超飽!

 愛河家樂福斑鳩的窩-還不錯吃!!  

咖哩很香濃適中,挺配飯的,但味噌湯偏淡,沒什麼味噌的味道,

甜點的奶酪也還不錯,不過,首先上桌的卻是熱白開水,

並非熱茶這一點,令人倒有些悶悶地,日式料理不都是先來杯茶嗎?

 愛河家樂福斑鳩的窩-兩道主餐~~  

簡單的記錄一下美食日記,關於近期狀況,整理心情中~~

 機器人充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