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相...  

 

公司從去年至今的變化極大,從遭賣掉、被買下、合併、裁員、

減薪、調職、換單位……等等,無論員工願不願意的被迫性選擇風波,

接下來的好戲,由口耳相傳的不確定因素,成為事實或謠言,

其中的假假真真太多了,以致於無法詳細說明,可以知道的是,

一切將可能全部歸零,不管正職員工或派遣工讀生,連同長官都一樣,

沒有人曉得,這位新來的大官會怎麼規劃下一步……

 

而我與同組年紀相近的立大哥,莫名地成為好朋友,

虛長幾歲有值得學習效法的優點,溝通起來也沒啥問題,

他一個星期有 23 天不在辦公室,負責外勤工作居多,

有任何小道消息會跟我分享、我在辦公室有一點內線訊息也和他聯繫,

交換了手機號碼與 Line ID,下班後偶爾熱線你和我XD

 tusky-機械擺動  

兩人分享了很多事情後,他提及前陣子透過朋友的朋友,

認識一名看手相的老師,準確度還算挺高地,雖然不太有名氣,

但口耳相傳之下,擁有一定的名聲存在,因此,

與我分享了他前去一探的奧妙,在朋友人的報路下,

自己騎著機車找尋路段,讓老師觀看手相稍作運勢推論,

一次 300 元,任何問題皆可盡量提出來,將盡所能回應之。

 

立大哥說有準到,因為本來他要調到新子公司的呼聲最大,

全工務部門都在謠傳,名單上一定有他……手相老師則說,

他今年的運勢顯示,工作不會有太大的變動,明年比較明顯,

結果,名單一公布出來,真的沒有他!反而是另一位大哥;

手相老師也提到,他到這個年齡層的薪資、職位大概走到哪兒,

幾乎都對中了現在的情勢,所以,提議要帶我去瞧瞧。

 小鴨-東張西望  

因星期三開會時,經理有講到大家的未來都不穩定,連同他也是,

新來的代理協理和副理等人,下一刻會被怎麼安排均不知曉,

要我們自己內心有個準備,做個打算……很好,完全沒心上班了XD

 

昨晚和立大哥熱線後,他決定今日下午帶我去,也就是光明正大蹺班啦!

重點是,他還幫我付錢!!!!!哼哼,看我人緣多好,

每回跟他出去跑公務,雖然明明是蹺班出去,都會請我喝飲料,

所以,在這次的回程,換我請他喝飲料,以示感恩之意。

 喜歡、感謝.gif  

各別午餐過後,約在公司後面的小店前,開著公務車上路,

地點真的不太好找,在中正交流道、高架橋附近的小巷弄內,

若非之前有找過道路,否則好難繞進去,也不太好停車,

但我們挺幸運地,手相老師家門口前正好有個空位可停進去XD

嗯嗯,立大哥有提前致電去預約,所以不會空等。

 中正福德路  

整個看手相的環境,外觀和一般住家沒什麼兩樣,因此容易錯過,

我們提早到,在車上吹冷氣,等候老師家開大門,14 點一到,

老師正騎機車買完東西載老婆回來,嘿嘿~~

 

忘記叫做什麼宮了,大廳內有個神壇,左手角落有張陳舊的事務桌,

坐下來後就直接切入正題,老師先詢問了我的生肖與農曆出生月份,

翻了翻桌上一本有點厚舊的農民曆之類的刊物,再要我伸出手來,

男左女右,看了我的右手掌心後,第一句話就問道:妳的考試運不錯喔?

呆了呆,照實回答:是啊,都還算不賴。

老師又問:讀書也挺得心應手的,有認真去看,都還不錯厚。

…...老師有嚼檳榔的習慣,所以講話是嘴巴紅紅地一開一合XD

 

往來提問及回應後,老師連同我的左手掌心一起看,

拿起一旁 0.5 紅色中性原子筆,邊在掌心劃線、邊講解,

他又問:今年有沒有想要創業,或之後有沒有想創業?

照實回答沒有後,他直接說:以運勢來看,我今年走工作運和感情運,

這裡的工作就算沒有,農曆四月份過後會有新的來,比現在好,

不用去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加上我貴人運強,機會比一般人多些。

 開心搖晃~~  

也提到考試運,今年有兩回,天命中帶公務人員命格,

無論國營事業或高普考最好去試一試;我詢問:這幾年都是嗎?

老師回答:今年開始走工作運,當然機會多,只要好好去準備考試。

……老師有說我的文章不錯,意思是指,發揮比普通人厲害些。

左手又看了看,問說:是不是比較敏感?

瞧我點頭,老師解釋道:妳的敏銳性還不錯,很多事情一點就通。

 

然而,感情是順便提問的,立大哥說都專門走這一趟,有什麼問題盡量提,

老師瞧了感情線,講明道:現今很稀疏,要經由親朋好友介紹,

多出去走走、喝喝咖啡、聊聊天,不再宅……

哈哈哈,我把老師的意見全都簡化說明了。

 

我也說,對感情抱持著可有可無的態度,

老師回應道:感情對我而言,在這裡階段性是有加分的效果,

到這個年紀有想談感情的情形了,但要多接觸異性,

不要只是參考他人外表,要多交談來瞭解及磨合個性,還有,

對感情不要太理智,我太過理性了,會失去很多這方面的機會,

因此,對這一塊要稍微迷糊一點、要放鬆一些……

還轉身回頭拍拍立大哥,建議他多幫忙介紹對象XDDD

感情運已經有跡象,封閉自己不太好,多走出去散心與認識新朋友才對。

 菸~~~  

其餘的,總而言之,工作一邊做、一邊準備考試就對了,

然後,他說我少了霸氣跟企圖心,只要拿出這股力量,肯定不容小覻。

呵呵~~都敲中我內心的問題點哪,想太多、做太少。

老師跟立大哥交談說,我很可惜、真的很可惜……

回程時,立大哥向我說明,老師的意思是,以我的資質,

僅坐在現今這個位子、領這份薪資太可惜了,其實發展可以更好,

另外就是要積極點,處事太消極反而看不到優點,好好發揮長處之類的。

 

老師的建議一一記好,回程繞了很久,最後來到西子灣XD

找了個停車位置,請立大哥喝 Caffe bene,他本來說小七咖啡就好,

我為表達感恩之意,要求來喝這家,他也沒有喝過,偶爾為之也不錯呀!

一直混到下午 16 點才回公司,也沒人詢問我們去哪兒,

因為很多人都無心上班了……大家都一樣慘兮兮……

 和立大哥去約會啦XD  

……事後想想,我對於有興趣的事情,的確霸氣十足且有企圖心,

例如:下定決心減重,不久就減掉 10kg,接著來到降了 20kg

日文檢定則靠著旁聽一年,自己準備半年,去考到舊制 3 級,

補習加自己努力的成果,半年內考到新制 N2……等,

是否命運是在跟我說,該好好拿出衝勁不要浪費掉了呢?!

 

好吧!既然如此,要來認命規劃一下囉~~

也想起,去年十月中旬陪好友毛毛去台南找董老師算易經,

抽出來的籤只解到今年的農曆二、三月份而已,代表變數還來不及推算吧!

而立大哥有跟我分享,手相老師完全沒有說他適合去考公職或什麼之類的,

可能他沒有這個命格,針對不同的情況給予建議與參照,天命哪~~

 加油!加油!!  

祝同事阿萱生日快樂!

我家小木朝日電視台新日劇木九──I’m home

第一集正式放送,嘿嘿,正在看當中,全程無字幕全日文哦,

緯來日本台即將於 425(六)晚間十點,全台中文字幕首播~~

 日劇木九上映!!  

 

takuva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米雪
  • 請問可以給手相老師的相關資料嗎?
    我也想去
  •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64巷40號
    0928759175 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手相老師姓陳,希望有幫助到妳!

    takuvanyiing 於 2016/04/12 15:2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