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濰克早午餐西子灣店-吉祥物  

 

上一篇提到家裡在拆屋整修,為期大約一周,而周日怕吵到左鄰右舍,

暫時休工一日,無奈的是,冷氣團報到中,因此,更加克難了……

周六一早,7 點多便起床整頓環境,以便工人抵達時施工,

打算在外頭晃到下午再回家,去流浪避開雜音,於是乎,

與女王妹 8 點多出門吃早餐去,目標是新開的「濰克早午餐」。

 濰克早午餐西子灣店,前The cafe的位置  

位置在之前的 The café,李老闆因身體健康問題收起來,不久,

重新裝飾改造,幾個月前在這地點開設「濰克早午餐」西子灣店,

生意還算不賴,總店在建國路接近樹德家商地段,聽說還不錯,

因此,早起就去吃個溫熱的早點暖身吧!

 

坐在吧台前的位置,採半自助式,先點餐付錢,討論半晌,

一起挑選了 4 號主題嫩雞拼盤-香草嫩雞口味,

飲料各別點了熱拿鐵和熱卡布奇諾,一共 200 元整。

 濰克早午餐西子灣店-菜單等等  

餐具及調味料自取使用,有水果沙拉醬、芒果沙拉醬、柳橙沙拉醬,

與雜糧乳酪等,店內的設計多採用木質,節省了空間、增加了座位,

也有外帶的服務,怕久等的話,可先致電點餐,再至店內取餐,

價格也算平民,因此,對於學生族群還挺受歡迎的。

 濰克早午餐西子灣店-內部  

餐點的話,還算可以啦,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服務態度也……嗯~~

熱拿鐵的口感沒詢問女王妹,而熱卡布奇諾就普通,不會想喝第二回……

倒是雜糧乳酪搭配亞麻籽麵包的味道還不賴。

 濰克早午餐西子灣店-4號主題嫩雞套餐及熱拿鐵、卡布等  

用完早餐已經 9 點,女王妹先回家,我則去了趟圖書館借閱書籍,

回家後 9 點半再一起出門,到郵局兌換統一發票,我自己對中 200 元,

幫女王妹對中 400 元,上次我自己對中 1200 元,幫女王妹對中 200 元,

算是偏財運不錯啦,所以嚕,女王妹這陣子,還挺喜歡我幫她對的,

極少在中獎的她,我幫她對中 400 元時,一整個開心灑花到不行咧!

 

然後,搭乘公車到漢神百貨逛逛,陪女王妹到 8F 挑選發熱衣或保暖衣,

兌換當周來店禮廚具四入組後,至 BF3 讚岐烏龍麵用午餐,

前幾個月,漢神百貨 BF3 設立了幾家新的餐館,包括屯京拉麵、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愛加素……等等,女王妹表示,屯京拉麵鹹死人XD

 

讚岐烏龍麵……也是稻禾烏龍麵啦,採半自助式的作風,

自行取餐盤,看有無加點小菜或炸物等食物,再至料理區說明餐點號碼,

女王妹挑了 3 號咖哩烏龍麵可附柴魚湯、我則是 1 號柴魚上湯烏龍麵,

小菜應女王妹要求,拿了一皿芝麻牛蒡絲,蔥與麵衣免費無限提供。

 讚岐烏龍麵漢神店  

這家設有專門用餐區,但女王妹比較喜歡在百貨用餐區,

所以在外頭用餐,味道嘛~~湯頭很美味,烏龍麵也彈牙軟Q

蔥和麵衣真的超級好搭配,補充了口感上的不足,

芝麻牛蒡絲就還可以,對女王妹而言,整體只有普通兩個字,

她說:在日本吃的那一家才叫好吃!!

我回答:廢話,人家是現做現賣的專門店,當然不一樣~~

 讚岐烏龍麵漢神店-1號和4號餐  

獻上大阪森之宮站烏龍麵店-「得正」美味食物照片!

 Day2-5難波之後的行程-妹的涼蘿蔔泥烏龍麵+飯糰  

午餐飽食後,女王妹預約做臉,我則在超市閒晃半晌,

再依照前晚突然想到的計劃──年前修剪髮尾去霉運,

散步到漢神附近的髮型店,原先小林髮廊等 2 家已經收起來,

只剩下新技髮型,反正久久才修剪一回,所以就直接進去啦!

 

……年前沒有一般洗+剪,那就健康洗+剪 388 元,

沒有預約又加上周末、年前等,等候了 10 幾分鐘,上二樓準備,

現在還有按摩服務可供加額享受,多角化經營手法XDD

整個過程跟平時差不多,向設計師說明修髮尾就好,

設計師詢問:是想剪一些、還是修到不翹的程度?

我將這問題交給她來處理的回答:都可以。

 過年前修剪髮尾!健康洗加剪388元  

她摸了摸髮量,把髮尾處做了打薄、修剪層次的動作,

以免我每天洗完澡在吹乾時,都要吹好久……在此不公開不適合的照片囉!

呵呵,我有 PO 在河道上,有興趣的再去搜尋瞧瞧。

 

然後,去君綺等待女王妹做臉……等了快 1 小時,只好用手機上網,

它們有免費 wifi 可使用,按照習慣河道 PO 文後,到 ptt 爬文,

我是鄉民潛水客,很少在發言或 PO 文章,絕大多數都純閱讀,

近期復興航空的消息,引起廣大討論,雖然一切都會過去,

但,在大家心中也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R. I. P.

 蹲角落......  

回家前,到大統的大創逛了逛,陪女王妹選購物品再搭乘公車回家,

16 點進入家門,還在施工中,加減與女王妹先整理起部分地板,

當然,就稍微清除一下,因為周一還是會弄髒且更慘,

剛才的時間,母女三人把家裡全部整頓的差不多了,明天要開始拆天花板,

嘿嘿~~明天要早起外,下班後的糟糕樣,應該會讓人想昏倒吧!

只剩幾日而已,希望一切順利哪~~

 

今晚睡前要拆電視及電腦到儲物間放置,電腦則明天下班再搬上來裝好,

再於睡前拆至儲物間放置……我可以一天不當鄉民,但周一有 SXS

無法不當粉絲哪!一周唯一可同時 online 看本命的機會,one chance

 謝謝mimi給的羊年片~~  

話說,冷氣團已經準備南下,預計明天南部降溫到 13 度,周三回溫,

我家在西子灣的關係,將比市區低個 12 度左右,海風強咩!

 靈魂出竅.gif  

 

arrow
arrow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