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小巴-gift of SMAP 主題帽  

 

去年 2012 暑假,SMAP 由福岡開跑,進行巡迴演唱會,

期間還遇到倫敦奧運,中居因為到英國替日本選手應援,

一回到日本,立刻面臨巡迴演唱會的困境,連休息也沒幾日,

開始一邊背著歌詞、一邊排著舞蹈……嘻嘻,忙碌的一團!

米滷蛋-上下揮動   

大阪場時,我家小木……(確定?)因接了新日劇 Priceless

將一頭長髮剪為清爽短髮,啊嗚~~帥到翻過去了!!

喔喔!重點是,整個巡迴演唱會尚未完全結束前,DVD先發售?!

125201319 人氣高居不下的 SMAP SHOP 也開賣!

 

周邊系列產品及訊息來源,引自咪醬部落格:

http://smap19910909.pixnet.net/blog/post/94052262

這回的周邊商品,每一樣的設計款式都非常合宜,若非迷妹的話,

萬萬不會猜想到,這一系列的成品是出自於某個偶像團體的販售項目。

Gift of SMAP Concert’2012-DVD的內容樣   

最終站為北海道札幌 12221224 場,

而演唱會 DVD 125 提前販售,嗯……其實多少令粉絲傻眼啦。

1224 聖誕夜那場,恰巧遇到小木 Priceless 最終話、

SMAP X SMAP 生放送(直接從演唱會現場被抓去連線)~~

加上 DVD 已先發售的關係,這兩場實實在在使得部分粉絲猶豫。

 

因這次的契機,穎一口氣在 12 月中旬過後,於噗浪上認識不少同好,

咱們都背負著追隨 SMAP 一生的使命!(很爽,不沉重)

大家皆傳達著,來自日方的訊息,全為最新、最快、最有創意的~~

興奮害羞.gif   

於是乎,該單位在 12 月初發佈消息,說是這場將出現限定週邊商品,

並且限量五萬份!!穎的噗浪河道,頓時被眾多親友的塞爆,

連雪靴、暖暖包、圍巾……等選項都出來了,也是啦!

畢竟,12 月的北海道一定是大雪紛飛的白茫茫景象~~

 

結果!!於 12 15 號官方消息公布皆曉~~

限定又限量的札幌公演周邊是──喬巴公仔!!

Gift of SMAP X CHOPPER MAN 日幣(含稅)一隻為 1,500元。

喵的!這不用屁股想、不必膝蓋猜,壓根是這傢伙的陰謀嘛~~

SMAP SHOP 一日店員-眼鏡主婦上身     

咪醬有發表代購訊息,那時,穎忙著手邊即將踏入緊急關頭的案件,

完全忘記了,嗚~~只好再想辦法購買;而 12 22 號那一天,

凌晨 4 點多尚未開賣,已經有上百位粉絲於周邊商品區域排隊,

令人佩服的是,當日剛好札幌地區下起大雪,噗友們在現場傳回相片……

每一位幾乎厚實大衣、圍巾、毛帽、手套、雪靴及暖暖包等備齊入戰場!

果真是歷史上的一刻啊!!(穎當時在上班,看見照片好震撼,冷~~)

 

既然是限定商品,規定一次只能選購 5 隻,挺多粉絲寧願排隊好幾趟,

只為了湊齊一列強大的喬巴軍隊!!(一回 30 隻是小角色,真的!)

同理可證,當天不到中午前,全數五萬隻喬巴公仔已經搶購一空~~

喬巴軍團!!!!!!!   

先感謝咪醬提供照片分享~~

穎瞧見實體照片,陷入瘋狂的深淵,想辦法也要弄到一隻!!!

隔日,日本網拍已有部分民眾出售,台灣必須得靠代買,

至樂淘網仔細盤算一番,代購費用加起來,大概可買上 23隻左右;

本想放棄的同時,咪醬於噗浪留言,她有多帶 5 隻回來,

價格稍微變動了些,但比自己去找代買便宜就是了。

好啦!不須穎多聊,直接向咪醬下標購買,郵局便利箱送到家~~

 

當初想要購買喬巴超人時,因價格不妙而無法入荷,連假 4 天,

在家哀叫好幾次,女王妹得知,說這價錢算 OK 了,有些更貴!

(啥?女王何時成為海外代購達人了?!)而穎週日一下標購之,

女王妹思考了會兒,回應道:喔!是限量的那一隻!(體重不到 80g

穎眼睛閃亮亮,說道:對呀!女王妹淡淡回答:嗯!那就好。

應該是在想:不再亂叫就好。(在此,不禁要感謝曹圭賢對女王的影響)

閃亮眼神喲~~   

根據穎偷空上網查詢了樂淘網幾回,發現想將喬巴超人帶回家的人不少,

一隻喊到 4,500 元日幣的,不算少數……總計一下,共得花費上千元;

要命的是,別以為僅有 SMAP 迷在搶標,可別忘記強大的 One Piece 迷!

所以,咪醬的適時現身,無疑給了穎一道曙光~~花都開了的美妙~~

愛心小兔     

開箱照片公開!!!

喬小巴-開箱囉~~   

喬巴超人前後左右相片來一發!!!

喬小巴-前後左右照   

接下來,穎請牠來作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實際觸摸後,更愛牠了!

喬小巴-誕生的主要原因...   

……出來啦!!

喬小巴-盯...   

大家好~~我是來自哈瑪星的喬小巴,請多多指教!(害羞狀)

喬小巴-大家好!!     

話說,今日是第一次入住這個家,還在熟悉環境中呢。(東張西望)

穎媽說,我是五萬分之一……咦?身上沒有標記我是第幾號咧?

喬小巴-不好意思呢! 

出生在札幌大雪紛飛的那一天,被選購好、照完相片後,

放入一個黑黑暗暗的紙箱裡,無法得知是搭著輪船,或者乘著飛機抵台;

同行的數隻喬巴公仔中,有緣地(?)被分派到穎媽家了,

以後,這就是我的家嚕!開心~~

喬小巴-開心!!!   

第一眼見到穎媽沒多久,如同一般的笨蛋父母親行徑,開始對著我,

進行一連串的姿勢擺弄、角色轉換的照相,直逼 100 連拍的瘋狂呀!

低聲嘀咕:明明在 One Piece 中,跟小木一樣喜歡的是香吉士~(嘟嘴)

喬小巴-與好友一號合照   

傳言中,我在札幌 SMAP 公演限定周邊的誕生,全是這個人的主意?!

SMAP SHOP 一日店員-帥~   

今年已經 40歲囉!在札幌場時,一頭黑色短髮、還消瘦了一圈的模樣,

簡直是妖怪嘛……(被穎媽瞪了一眼~~)

去街道上,隨意抓個 40 歲的大叔來瞧瞧,絕對不是這副德行。(沒必要)

2013.01.01-CDTV 特別節目中場     

總之,我家穎媽說我最大的功能是獻寶?!

喔呼呼~~就算這麼講我,您也不會有任何好處的啦。(裝可愛)

喬小巴-與好友二號合拍   

基本上,我非常好養,給我陽光、空氣、藍天、白雲,與舒服的家,

偶爾帶我出去遊玩、踏青、欣賞這個世界等等,就很滿足囉!

不用每日餵血,或送生肉哪……(穎媽怒道:臭小子,當老娘養小鬼啊?)

喬小巴-擰耳朵...   

而且,我叫哈瑪星的喬小巴唷!因為啊,目前流通在全球,

跟我同時出生的公仔,一共有五萬隻!所以,每個均身負任務的感覺,

未來的日子裡,穎媽將盡量攜帶我出門,讓我更明白這塊土地的美好!

pucca-開心   

不過,穎媽有交代,星期五晚間要乖一點……沒錯!

要拜見女王大人,必須謹慎言行,如果不安份,屁股會開花吧~~

 

嘿嘿嘿……趁著笨蛋穎媽在整理我那些古錐到不行的照片時,

偷偷在這裡報料一番~~穎媽 1 月初剪掉過肩長髮,有些原因是難吹乾,

絕大部分應該是因為──她家小木黑色短髮的模樣,令她忍不住跟進。

喬小巴-蘇打餅乾耶~   

看見 SMAP X SMAP 生放送的聖誕節特別獻唱公演影片,她尖叫到瘋了!

隔一週,瞧望 santaku 預告的武士裝扮,一邊尖叫、一邊腿軟不支,

當下被女王妹叨罵有病~~反正穎媽本身就不正常出了名,但是哪,

為了這個男人,奉獻良多……我也是產物之一唄!

 

以上是簡單的介紹,想要見到我的本尊,請洽詢穎媽專線!(拽~)

會幫我排好見面司給就表,到時候再親眼一睹我可愛的風采吧。

喬小巴-躺~   

明日將陪伴穎媽上班去,See you~~

konata 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