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原燒中華店-店門及菜單等  

 

首先,點了這篇文章進來的看倌,看到標題時,應該會傻愣一下吧!

嘿嘿嘿……來自於動物星球大集合的美食嚮宴記念~~

 

今天下午,學妹小汪來電,說是她們回了趟大學探望系助,

晚間 18 點將至高雄「原燒」中華店用餐,詢問穎是否前往一聚。

而穎已經好久沒見到阿哞學妹、小雞學弟,當然回應 OK

高雄原燒中華店-環境狀況   

小汪、阿哞、小雞等三人,算是穎在學校服務擔任專案助理時,

共同經歷過大小事務、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等等磨練的夥伴,

咱們四人的工作血淚談,應該可寫成一本「我在系辦的日子」之類的刊物。

 

穎倒是與同樣生活和工作在高雄的小汪,三不五時的碰面、聚餐,

但和在台南生長且打拚的阿哞,比較少見到面,只能透過 FB 聯繫情感。

konata1-我按...   

難得她來到高雄,小汪與穎事先沒有告知的情況下,來到「原燒」店內,

給她一個大驚喜,順便送上一份穎早已準備好的禮物;

而小雞學弟也變得壯了點,不虧剛退伍哪!

小鴨-吃東西   

因為在家享用過一些料理,抵達「原燒」時,並沒有點選任何餐點,

而店家不論多少人頭,均可以點選適合的套餐,算是不錯的規定啦!

於是乎,三個人點了三份套餐,加上份量可觀,讓穎分著享用嚕。

請參照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蔬菜鮭魚沙拉)和湯物(大蒜蛤蜊、蕃茄海鮮),

感覺還不賴!看起來挺開胃的。

高雄原燒中華店-前菜沙拉和湯品   

雖然點選三份套餐,店員也為穎送上濕紙巾、水杯、調味醬料等服務,

肉類調味醬分別有芒果沙沙醬、味噌醬、水果醋醬等;

還有海鹽及五味香料粉兩種,以供烘烤時調味使用。

高雄原燒中華店-沾醬、爐火、調味粉及湯品   

而小汪選擇豬肉綜合、阿哞挑選牛肉綜合、小雞點了原燒綜合等拼盤,

男店員安置好爐火、確定溫度後,先替咱們服務,

並說明該怎麼烘烤比較好,接著,三大盤肉類由咱們四人分食,

而穎吃得不多,擔任烘烤者的角色居多。而且啊,烘烤前,

男店員特別幫穎在座椅後方,罩了遮布,以免外套與包包沾上烤肉味道。

高雄原燒中華店-原燒、牛肉、豬肉等綜合併盤   

一會兒,店員送上新鮮萵苣生菜,以及中秋節限定的水果切片,

可與肉類包入生菜中,一起調味享受喔~~味道佳,少了點油膩感;

下方為季節冰砂,依照各時令的盛產果類,來決定冰砂口味。

高雄原燒中華店-生菜、水果片和冰砂   

石鍋類的部分,分別選了石鍋拌飯和鮭魚拌飯兩種,由店員協助攪拌,

裝盛至碗內,方便讓顧客們食用,小汪與阿哞享用了石鍋拌飯、

穎和小雞享受了鮭魚拌飯,嗯嗯,美味~~鮭魚卵的鮮度極讚!

搭配微焦的米飯及些許蔬菜,整體的口感大幅提升。附贈薄荷糖招待。

高雄原燒中華店-鮭魚和石鍋拌飯等等   

甜點類方面,小雞有點出乎穎意料的點選黑糖奶酪,好吧!

刻板印象的問題,很抱歉~~小汪選擇中秋節令的軟 Q 月餅;

阿哞則是桂花紅豆湯(熱),各有特色的甜品呢!互相享用了一下,

哈哈~~穎開玩笑說,共用湯匙又沒有什麼關係,都一起睡過了!!!

高雄原燒中華店-餐後甜點   

與小汪、阿哞相視狂笑,是啊!在學校當助理時,租屋在附近,

難免遇到活動須延長,或者夜間加班,而阿哞就會拎著睡袋來住穎那兒;

而小汪嘛……星馬六天五夜的學術參訪遊,咱們兩人可都沒啥隱私,

窩在同一房中,搞笑也好、八卦也罷,同步入眠哪~~~

打開話匣子   

感情好當然才能開大玩笑咩!

享用到後頭,提到與小雞一塊享用鮭魚拌飯等話題,穎大方的笑說:

「唉呀!大家都那麼熟了,好姐妹(驚)不用在意這麼多。」頓了下,

「這句話,突然引起性別錯亂!哈哈~~」很沒良心的三位女性狂笑!

小雞是位脾氣好的男生,經常和我們三人混在一起咧~~

 

最後一道為飲料,超級好運的是,三人消費加送一杯飲品,恰巧給穎嚕!

奶霜紅茶(冰)是小雞的、活力蔬果汁(冰)是小汪的、

黑糖穀麥奶茶(熱)是阿哞的、義式咖啡(熱)是穎的。

……愛好不同~~

高雄原燒中華店-附餐飲料   

俗語所言,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加上有些日子沒有碰面,

非常多事情可以閒聊,加上一隻小雞,話題多多啊!!!

開心搖晃~~   

小汪買了台新相機,請小雞幫助調整一下,離開前,

於店內,請店員替咱們四人,留下難得的大合照,目前等小汪上傳中。

 

稍微逛逛漢神百貨後,因阿哞得搭台鐵回台南,20點初解散,

莫名地,才一分開,就期待下一回的再度相聚~~~

玉珍齋-原味鳳眼糕   

 

 

takuva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