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日本發行SMAP新專輯,當天Get ,19號出貨! 

 

來喔~~~來喔~~~開箱文來囉~~~

 20100721日本發行SMAP新專輯,附贈文件夾一枚!

 

實在不是穎愛唸,這五個傢伙每年都被媒體傳過氣,

咱們 FANS 不爽歸不爽,以一貫的作風支持他們到底!

今年!沒錯,等待兩年已久的咱們終於等到新專輯及新單曲的上市,

重要的是,今年也有演唱會的巡迴演出,本小姐超想去的,

千萬別相信媒體所言, SMAP 因過氣也讓不少民眾可以多抽一場票哪!

想去的千千萬萬人,也沒有因為這理由真的抽中過,

仍是一票難求中~~~

 

早於前幾個月得知他們將有演唱會及新專輯的消息,

穎不定時至各大拍賣網站搜尋,查望有無「善心人士」代預購,

果真,不負穎這個苦心人的盼望與期待,七月初找到代預購活動的賣家,

便立即下標……本人如此衝動全因他們……好啦,是因為小木啦!

 

日本於 2010.07.21 上市的新專輯,大概在 2010.07.19 那天,

賣家就已經出貨,穎用 7-11 取貨付款的方式,防詐騙嘛~~~

而在日本上市當日,穎立即收到新專輯囉,也就是在昨天的中午時段,

開心到不行的到指定的超商門市取貨並付款……

賣家還真有心咧,好大一包的說,箱子裡為報紙,保護著整張專輯。

老妹看見這一包時,還詢問穎這是啥?本人很妙的回應:大富翁遊戲……

下場當然是被「青」~~~預購有兩項贈品,隨機抽取其中一種,

穎收到資料夾,超讚!另一個為滑鼠墊。

 

主題為───We are SMAP!Every Day Love Tomorrow!

光封面設計樣式就引起不少討論,沒錯,請大家愛護地球~~~

請到不少有名的作詞家、作曲家跨刀協助,例如:小室哲哉、久保田利伸、

久石讓……沒錯!就是久石讓大師,沒有他就沒有宮崎駿的那些有名動畫、

沒有他,就沒有龍貓、魔女宅急便等作品的完美呈現!

還有一位令人不解的作詞家───太田光,是的,爆笑問題的主持人,

他為 SMAP 寫了這首「 We are SMAP !」的歌詞,

其背景音樂就為久石讓大師的作品,一整個非常微妙的組合是吧~~~

 

昨日幾乎一整日皆在聆聽這整專輯,包括在寫日文一級練習題時,

超好聽的啦~~~每首歌曲均有自我特色,幻想著在演唱會上呈現模樣了。

序曲 We are SMAP!-Funky Lude-、第 12 首We are SMAP!-Bounce Lude-,

穎認為,將穿插在新、舊曲目之中,搭配舞曲進行,往年幾乎如此;

第 2 首 SWING -挺有百老匯的舞蹈風、

3 僕の素晴らしい人生-感覺挺爵士風格

4 首そっと ぎゅっと- MV 為林志玲姐姐跨刀演出的抒情歌、

5 Trust -作詞、作曲者為小室哲哉,

能夠號招全場一起動起來的曲風,運用許多疊字,使人容易記憶、

6 Feel It -輕快版英文歌曲,不停地重覆 Feel ,挺好學地、

7 GAIAにおねがい-挺特別的曲風,無法以言語形容、

8 ひなげし-花名為雛罌粟、虞美人、麗春花……等,

述說著這朵花的花語,感覺很像卒業式上會演唱的歌曲,帶點感傷。

 

9 首 短髮-抒情歌曲,淡淡的回憶情愫、

10 Magic Time -本人超喜愛這一首歌曲,勵志型歌曲,

有「這一瞬間、再也不是夢想」的味道,歌詞中好多「月」唷~~~

11 Love & Peace Inside?-「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第二代,

如同傳述著愛與和平的觀念,「自己改變的話、一定世界也會跟著改變……

12 首前面介紹了唷、第 13 SMAPのポジティブダンス

非常好,電音式舞曲風,這首歌的現場呈現肯定有看頭、

14 Going Over R & B 風格,不知覺跟著打拍子、

15 Cry for the Smile -奔向陽光的一首曲子,輕快舒適。

 

16 We are SMAP!-太田光非常欣賞 SMAP

為他們打造了這首歌詞,倘若沒那麼了解他們,

應該寫不出來這種隱藏在字詞間的友誼情感吧,

請您別太黏小木,本人會有點不是滋味。

作曲為久石讓大師,一句話來形容,極度有童話風格般的音樂呈現,

聽到後面的樂曲獨奏,令人覺得等會兒會有龍貓跑出來的說……

 

此次的個人獨唱曲,穎有不同的心得分享,

中居正廣之 Memory June~ ──難得正式不搞怪的唱了一曲抒情,

坦白講,歌聲進步不少,希望他繼續加油著;

小木之君のままで……-有股舊歌 めての chu 的戀愛式曲風

稻垣吾郎之愛や恋や-輕爽、舒服的愉快風格

草剪剛之帰ってきたヨッパライ-嗯……奇妙的一曲哪,

好像先前慎吾的曲風,能夠教導小朋友一些人生觀念感覺;

香取慎吾之No Way Out -好的,此回慎吾走貓王風……嗯,輕快搖滾版。

以上,均為穎個人的想法,不介入任何立場喲~~~

 

正因為有他們的存在,加深了穎向前的一股莫名力量,

儘管各方媒體對他們的不友善與攻擊,絲毫不會破壞咱們對他們的喜愛,

如果,他們正如報導所言那般,如此一來,他們不值得許多 FANS 們,

為他們灑熱血、燒金錢……尤其,前陣子,因「月之戀人」日劇收視不佳,

造成不少媒體紛紛針對小木、志玲姐姐等演員進行惡言攻擊,

看在咱們眼中,除了不捨之外,對於這報導者也無可奈何。

 

但是,有位居住於香港的日本報導作者蔡先生寫了一篇文章,

他提到:「收視不佳並非小木等演員的過錯,而是劇情有些脫節,

小木是戲劇界的常勝軍,才令大眾如此廣泛報導著;

若有留意小木的演出,不難發現他的出色的演技的,無論喜、怒、哀、

樂,都能夠感染觀眾,從《沉睡森林》、《Mr.Brain》等等,

均表現出他的多變,加上他的年紀愈大,愈散發出成熟男士的魅力,

這正是他能夠紅遍全國的原因……一套劇集收視差勁,

原本只屬小事一樁,卻竟然成為日本各大小傳媒爭相報道的題材,

的確罕見,從而可反映出,小木在藝能界的強大影響力……」

引自於網路:http://www.am730.com.hk/old_issues_details.asp?id=

20100713&sec=ambreak&nid=201\007133900001

http://www.hkpsp.net/redirect.php?tid=45156&goto=lastpost

 帥氣的社長大人

相信這一篇文章,仍舊有不少人認為是放屁!

穎仔細想了想,又觀查了一下日本藝能界的種種,

有位日本藝能界的評論家說道:「在日本演藝圈中,能紅一年算不錯、

紅三年算是有實力、紅五年已屬難得……」那麼,一紅就十幾年的他們,

除了被稱為國民偶像外,應有不少民眾認為他們是國寶吧!呵呵~~~

 

正所謂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也不會多去接觸,

穎是這樣子的個性,才造就到今日,以全世界來觀望,僅欣賞 SMAP ,

以全球的男人來觀賞,僅僅狂戀小木一個人,如果沒有他,

現在的穎不可能如此勇敢…… OK ,穎的友人們均明白,

穎受了他多少的影響,現今的一切全是他的功勞唄!

 

於是,穎尊重每個人的喜好及自由,不可能強迫所有人均去喜歡他們,

不過,也請別傷害他們,身為 FANS 的穎,挺心疼地,

因為,對真正努力呈現與表演的他們,不只刺傷也是否定他們的認真。

 

ゆめみたい  でもゆめじゃない………..

 

 

創作者介紹

幻穎居 Vanya's blog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芸
  • 請問你這張專輯去哪購買?多少錢....
  • 您好:我是七月初在露天拍賣先下標,用代預購服務的方式,專輯為 1,370 元,
    我是以超商取貨付款的交易方法,加上運費一共為 1,460 元,
    現在拍賣上仍然有這項服務,不過,價格變高了些,差個百元左右,
    可以去比較看看,再決定是否向該賣家購買唷!

    Vanya Hsu 於 2010/07/27 15:20 回覆

  • 芸
  • 你好!不好意思再問你一個問題,請問他們會在台灣發行嗎
  • 您好:應該不會......SMAP已經有兩、三年沒在台灣發行台壓版專輯了,
    之前豐華有代理,但前幾年合約到期後,接著就完全沒下落,
    所以,想聽他們完整的專輯,大致上僅能買日本原版了,
    以上。

    Vanya Hsu 於 2010/07/28 02: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