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角餐館之迷迭香雞柳義大利麵

 

江湖中傳言,上班沒有搞過團購,就不算是有上班過!

(江湖是指?!)所以,進入職場一定要弄個團購,

或者參加個團購來玩玩(大誤)。

 

嗯嗯,從 3 月初回到原派遣崗位,至今已經結了三個團購,

第一次……(抖抖抖)請先讓穎笑完這一回再談,

此次目標物為──蝦餅,某位業務哥哥的客戶來著,

應當好好地「交流彼此的產品」,於是,

由南區的福委會大姐──如玉姐,擔任招集人,負責訂購等事宜。

結果,一共訂購了 128 包,不知廠商倉管那根神經痛,

看成為 128 箱?!因此,哈哈哈~~~ 128 箱耶!

聽公出回來的業務大姐說,好像公共汽車一樣,

令咱們和送貨大叔傻在現場,最後聯絡公司半晌,

以 128 包為結尾,此團穎沒有跟,因為本人愛好蝦味先超過蝦餅。

 

第二次,為北部某家有名的金牛角老店,團主為孫祕書,

當作早餐或點心都很不錯的選擇,穎一口氣訂了 8 支,

對啦,算是最少的了,要滿 300 支才免運費,如果沒滿 300 支的話,

大家就一同分擔囉,不過分擔下來也不到 10 元左右,划算又好吃。

金牛角大概可以放個三天左右,吃不完可以放冰箱裡頭,

想吃的時候,拿出來稍微退冰一下,放入烤箱再烤過,傳言一樣地香酥,

昨日剛到貨,穎身旁只剩 3 支,呵呵,看有多好吃就好。

 

9904公司團購第一炮,金牛角 

 

第三次,為李時珍之四物鐵,女生嘛,總有生理的困擾,

這個品牌的價格在市場上,並不是很漂亮,也就是有點高價,

但不少人推薦效果不錯,代言人又為梁太太劉嘉玲小姐,

加上,團購團主伽琪已先集滿一定的數量,免運費且優惠中,

就參與了這一團好好地來愛護自己一下,一盒 16 瓶裝共 750 元,

還附送一罐蔓越莓綻喔,真是太貼心了啦!

 

9903團購之四物鐵與其贈品 

 

再來看一下這張照片哪~~~

 

星巴克venti隨行杯與提袋 

 

自從星巴克十二週年 85 折優惠活動購買了此 venti logo 黑色隨行杯,

穎愛不釋手呢,也特地幫它買了件可愛的提袋衣,

每週末穎都得搭乘捷運橘線,由西子灣站至美麗島站上日文課,

下午時段,美麗島捷運站裡頭,有不少創意市集等手工藝品陳設擺攤,

穎就是在那邊物色中這個提袋哦,價格於 160~250 元之間,

放入特大杯隨行杯剛剛好,不論提著、拿著、掛在手腕上均方便輕巧。

 

近期,愛護地球的環保議題受到各國注意,穎開始帶在這個杯杯爬爬走,

喜歡享受咖啡的穎,偶爾早上會來杯 city coffee 的熱拿鐵,

視當日早上腸胃的狀況來看是否加一包糖,(公司附近穎常去的那間 7-11 ,

店員都知曉穎平時自備杯子與提袋,大杯熱拿鐵不加糖的咧,

今天早上肚子悶悶地,請店員加一包糖時,店員有點傻愣,嘿嘿)

自備杯子可以折 3 元的說;如果是到星巴克消費,

能夠折 10 元,而且在購買星巴克隨行杯時,

店員會給顧客一張集點卷,每一次拿著星巴克隨行杯消費,

就蓋上一點,集滿十點還能兌換一杯咖啡喔,算是環保又吸引客源。

 

裙裝……很好!

本小姐自從上小學以後,除了校裙以外,再也沒穿過其他裙子,

有件挺可愛的牛仔裙,是在剛上研究所時期,至大東夜市閒逛時,

某根神經不對勁時候買下來的,沒想到,終於發揮其用處,

還一連給它穿了三天~~~

 

這陣子,天氣悶熱,常穿牛仔褲不透氣、不通氣的關係,

大腿內部兩側,泛紅又起疹子,嚴重到每天早上擦痱子粉或乳液都沒效,

本人還特地買貴一點、好一點的嬌生乳夜咧,這個牌子超保濕又易吸收,

但是,仍舊沒有效果到穎想哭,癢得有點疼且不舒服,

週末上日文課的那兩天,穎還特別換穿休閒褲,但效果並沒有更好。

 

為了身心健康……是的,不舒適會害穎心情不佳、上班想翻桌之類的,

因此,萬般無奈下,翻出那件陳封已久的牛仔裙,搭配中統襪,

嘿嘿嘿,穎第一天這樣穿來上班時,嚇到一些人,

如玉姐說,這樣比較好,去多買幾件裙子來穿,感覺會比較好,

穎傻呼呼地回應:今早上班,騎車時,下面好涼耶~~~

沉默半晌,如玉姐大笑說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了。

呵呵~~~

 

連穿三日下來,是有點不習慣,又因牛仔裙是窄裙的關係,

常見穎在那裡東扯扯西拉拉,更別提騎機車停紅綠燈時的狀況了,

但情況真的改善許多,紅腫的地方慢慢地消退了,

本人,真的要趁這幾天因清明時節賺到的假期,好好購買一些衣物囉。

 

呆~~~僅記得日文班放兩天假,完全忘記下星期一清明節也放假,

實在是太熱愛上班了穎……

 

 

創作者介紹

幻穎居 Vanya's blog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怡心
  • 新手上路哦~請大家多支持(・ˍ・*)
  • 別客氣,請多指教喔。

    Vanya Hsu 於 2010/04/05 22: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