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助給的禮物-afternoon tea 茶包與小錢包

 

 

首先……感謝小汪、哞哞、小蓉蓉,以及亭亭等學妹們,

收到妳們的禮物時,內心有許多感動與激動,一時之間,

除了謝謝之外,不知道該如何向妳們表達,妳們……

將是穎一輩子的好朋友啦!!!

 

美蓉老師給的化妝水

小汪等一票學妹送的禮物

 

 

離開上一個工作崗位那一週至現今,收到不少關心的問候,

一切很 OK ,感謝各位的關懷,還有啊,這些祝福和禮物……

真的全部均是來賺穎的淚水,令穎傻愣在原地,表達不出感動。

上次毛毛來穎家找穎時,看見這些小禮品,她不禁脫口說,

穎的人氣真旺,還真受歡迎哪......(呵呵~~~)

 

前幾天,在上班休息時刻,MSN 上遇到亭亭,

談及團購採買「諾貝爾奶凍」一事,討論了口味及面交地點,

穎恰巧上完日文課程,至樓下的台灣企銀等待,

沒想到,來了亭亭、佳蓉與小汪汪,給予穎驚喜之外,

也讓穎拿了不少禮物回家,下次來找穎時,會好好招待各位的唷。

 

算是回到之前的派遣公司上班吧,所以,違和感不是很強烈,

可以說是完全適應的不得了,人、事、物並沒有改變太多,

僅有部分的人事變化的不如以前那一般,有好也有壞囉。

與如玉姐每天一起工作,邊談天邊分享資訊,時間莫名地快速,

但是,仍舊常常會想起,現在系助是不是忙到不行、

小汪及哞哞有沒有被主任欺壓、其他學妹和學弟們是否乖乖上課著……

有股難以忘懷且無法簡單丟掉的感受,一旦習慣了,

果然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淺淺地、淡淡地、悄悄地入侵般。

 

這個星期,真的比較忙碌些,因為不少門市人員在鬧出走,

光招募、面談與考試等,皆得花費不少心思與力氣,

人事相關工作依然如常,星期五下班離開辦公座位時,

穎的桌面擺滿了未處理完的出勤表單、假卡和公出單……

在這間派遣公司中,工作環境非常優,但總有一些愛當小白的人士,

偶爾還是會受氣和委屈,其他的事項嘛……基本上,

安份地做好自己應盡的事物,副總大人不太會去管制與干涉,

所以,團購、有時種種菜之類的休閒娛樂,他皆能夠放任咱們自由。

 

另外,星期五安排特休的穎妹,特地在中午時段出現,找穎一同用午餐,

而穎則找來了如玉姐同行,於是如玉姐和穎妹首度相見歡,

目標為大統五福店的「花月嵐」,三人分別點了不同的大蒜拳骨拉麵,

白濃口味、味噌口味及原味,嗯嗯,這兩個人一見如故,

相處的非常好,也許是穎都曾對她們兩人大致上介紹過彼此,

因此,感受有些熟悉及特殊。

 

昨日,穎開始至日文補習班加強日文,嗯……老實說,

還沒上課前的那一週,穎每天都在擔憂著,煩惱著程度會不會跟不上,

呵呵~~~以致於情緒有些怪怪地,雖然不致於怒氣沖天之類的情況,

但多少有點不安穩,而穎妹的一席話語,讓穎釋懷了許多,

嘿嘿,女王不虧是女王。

 

上了兩次左右的日文課程,二級檢定考真是一項挑戰哪,

不過,上這堂課程的老師為該補習班的主任,

整體內容的過程,還挺有趣的,每個人均得上課造句、唸課文,

中間再穿插聽力及閱讀等教材,每堂課也會教一首日文歌曲,

增加對於日文的了解,作業不多但須付出不少心思,

才能真正有收穫,對穎來說,選對了補習班的說。

 

說來也很巧,穎去年三、四月份找工作時,被某間公司欺騙,

當時,穎在那個場合認識了個妹妹,夜間部日文系的她,

談到報考二級的事情,沒想到自從那此次後,

我們竟在同一個補習班相聚,彼此見面時,著實嚇了一跳,

兩人都講了,未免也太巧、太有緣之類的話語,

啊啦,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真是妙妙妙唄!

 

喔呼呼~~~買了諾貝爾的巧克力奶凍,晚上要來好好享用一番。

啥?!穎妹才剛吃飽飯,就給穎的巧克力奶凍切了三分之一去吃,

動作好快速……敗了~~~

 

 

 

創作者介紹

幻穎居 Vanya's blog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