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3小窩玩偶 

 

 

11/26與11/27為科技大學評鑑日,

所以說,那兩天的遭遇大概能夠預前想像,

但是……千千萬萬沒有想到,會遇到超級難搞的委員大人們,

尤其在11/26當天,全系的師生如同熱鍋上的小螞蟻般,

沒有什麼人可以鎮定的坐在原位或會場中的呢。

 

此次,科技大學評鑑的實行,每個系所幾乎都有 4 ~ 5 位的委員來訪,

一位帶頭的台評會助理,加上四位評鑑委員,共五位貴賓蒞臨。

依時程行事,委員們至各系所的報到時間大約 9 點,

豈知,仍有某幾位委員提到至本系評鑑會場,還拉著行李箱咧,

因此,一團混亂的系評鑑正式展開……

 

……

是的,那天,全系活在一團慌忙和緊張中,

委員們不時地提出疑問,以及不斷地要求一堆資料,

搞得大伙全落於莫名恐懼的情緒中。

聽說,主任當日在評鑑會場,被某位委員“電”的很慘,

接下來的教師、職員與學生抽點訪談事件,

幾乎句句字字犀利、針針見血哪!

 

就如此這般地,穎在這樣的日子中,渡過了穎 26 歲的生日,

唉,把穎的青春全給賠上去啦!

 

隔天11/27為各行政單位及各院的評鑑重頭戲,

咱們各個系所負責支援及協助的動作即可,

況且,經過前一天的大亂鬥,說真的,幾乎所有系助理們,

均在發呆或靈魂出竅遊盪地渡過評鑑第二天,

畢竟,光第一天就用盡了這學期最重成本的力氣囉。

 

可別以為穎此篇寫得少,事情應該輕鬆不少哪,

其實是當天已經用掉了大半的精神與體力,

還拖著受傷的左腳走來走去或跑來跑去,根本無法休息,

所以啦,那天的情形已不是用字詞言語能夠表達的了,

體驗過的人,才知道,當日熬得又苦又長唄。

 

昨日,星期一有部分的行政同仁和系助請假,

而穎這星期五請假,系助下星期一、二請假,

此次評鑑一連忙碌下來,真是累壞許多人員及教師。

整個學校比一比,聽說,僅有設計學院那邊,

遇到不錯的評鑑委員,其他學院皆遭遇了評鑑委員的刁難及找碴,

弄得全部不安又慌張。

 

唉唉唉,那段最難熬的日子已經過去,

之後的評鑑成績及等級,均不太重要了,

一切隨風而去吧~~~

 

想休息卻無法完全休息,因為……轉眼間又要期末啦,

每日還是東搞搞西弄弄地,沒辦法真正地休閒一下。

 

那個……話說,今日系上舉辦AIDS日的性學活動,

非常莫名地,學弟們給了穎兩個保險套,

穎傻眼地說道:「呃,其實姐姐用不到的說。」

比穎老練的學弟兩名,立即大力推薦道:

「學姐,沒關係,這個保存期限有五年!可以留著慢慢用。」

啥?!這答案未免也太……古錐了點咩~~~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