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SMAP 019 封面 

 

 

上星期六,穎下午開啟手機後,

收到毛毛傳來的簡訊,內容為她在唸書的過程中,

遇到了些瓶頸,問穎要怎麼解決比較好。

而穎立刻回應了通電話,等了許久都沒回應的情形下,

先行拎著包包到便利商品取書,那時,

穎幾乎沒有發掘到手機的鈴聲?!

 

明明有調整到四度的頻率啊?(穎的手機鈴聲最大聲為六度)

結果……毛毛打來了三通,竟然沒啥反應,

還是穎蹲下來看書時,發現外套口袋在「抖」個不停,

唉~~~目前穎用的手機是穎妹不要的黑白機,

最陽春型的那一款……哼哼,早晚把妳換掉!

 

於是,毛毛與穎約了大概的時間在穎家「解決問題」,

近來的毛毛發生許多事情,全為家裡的一些瑣事,

有些事情的起端,穎多少能夠體會,畢竟穎家住了個女王,

但,大多時刻,穎認為,還是以毛毛個人的感受為主,

因為,穎是旁觀者,再怎麼說,也不能在背後啐嘴太多,

雖然眾多事件的起因,均為毛姐的不是。

 

咱們兩人啊,每次一聊就是好久,幾乎等穎妹下班回家,

毛毛才準備回家(午夜 12 點左右)。

嗯嗯,談及工作、未來、考試、讀書……

現今的我們都無法確定未來的道路,至少先有了個目標。

 

而穎,也不知那根神經突然出了問題,

有了想要報考明年度日本語試驗二級的衝動……

果然是神經有問題吧!

 

這陣子,剛卸下之前三級日檢的陰影……(不確定過關的因素)

卻又在各個 SMAP 相關 BLOG 及論壇等網站,

看見不少 FANS 為了更理解他們,進而學習日文,

不少人還拿到了一級的程度,

在日本工作的、在日本留學的、在做日文翻譯的……

好命一點的就直接衝去看 LIVE 的(某部分人士稱演唱會為 LIVE

收集眾多原版周邊的~~~哪,教穎好生羨慕啊!

 

穎對毛毛說道:這樣會不會有點怪,或者膚淺啊?

毛毛倒是回應道:不會啊,很正常啊。不過,考到二級能做啥?

思考了半晌,穎又道:繼續加油,說不定能兼個日文翻譯差之類的。

而毛毛笑笑地回答說:好啊,哈哈,以後去日本玩,

就靠穎啦!

……一切都是未知數,但穎會學習小木的精神,

繼續努力著,因為穎知道,就是有你在,穎才變得如此堅強!

 

好啦,說了那麼多,回到主題囉!

今日的行政部門小空的說,前面那一排的三位大哥、大姐請假,

兩位是上星期就告知請特休假的消息,另一位則因感冒不適,

臨時向虹蘭姐說了聲,等身體好一些後,再補假單。

這幾天的氣候不檼定,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哪!

 

啥?主題只打了一小段,其他不相干的一大串,

……反正為本人風格的文章嘛,請別計較太多~~~

(明明就是愛說些有的沒的……

 

 

 

 

註:現在所播放的歌曲為 SMAP 之<能夠為妳做的事>

in SMAP 2008 of 019

P. S 穎是買原版的 CD ,好啦,因沒人要代理台壓版,

所以,這些歌名為穎的自行翻譯,如果意境不對,

盡情教導及指引,穎會非常感恩地~~~

 

 

 

Vany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